受困故障電梯 男冒險攀爬腳卡住

陳又寧 林品鑫 翁乾晃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名男子,買晚餐回家後搭電梯時,卻碰上電梯故障,他卻想嘗試自己爬出來,結果腳被卡住,整個人動彈不得,幸好消防員出動後趕緊將他救出,人只有輕傷,提醒大家若遇上電梯故障千萬別冒險攀爬,以免發生意外。

消防人員說:「他被夾住了上半身。」只見消防人員,拿著破壞工具對著電梯,一名男子的半條腿卡在電梯中間,讓他整個人動彈不得。消防人員說:「可以了可以了,那個腳先進去,腳小心腳先進去。」男子滿臉驚恐,幸好最後終於脫困,消防人員將他由上抱出,再抬上擔架送往醫院。

但好端端的怎麼會卡在電梯。消防隊分隊長林俊昌說:「他是說電梯老舊,然後應該是卡住了,他就試著想要從那邊出來,然後他就卡在那邊了。」手上還拿著要給兒子的便當,原來台中這對母子一起去買晚餐,卻沒想到兒子遇上電梯故障,差點沒嚇壞老媽媽。

男子母親VS.記者說:「她就跟我講說,媽媽碰一聲很大聲啊,太大聲了啊,(你自己看有沒有嚇到),有啊他很怕啊。」幸好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男子搶救成功,人只有一點瘀傷跟擦傷,沒有大礙,也提醒民眾若受困在電梯,千萬別冒險扳開電梯門,先用對講機、警鈴或手機求救,可別學電影裡想自行脫困,反而突增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