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路滑+精神差 駕駛自撞車成火球

徐孟蘭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凌晨開始雨勢不斷,一名28歲男駕駛開車上路,疑似因為精神不好加上天雨路滑,失控自撞分隔島,車禍造成他頭部受傷,逃出來後轎車又起火燃燒,大火和濃煙瀰漫整條74線快速道路,影響經過車輛駕駛的視線。

轎車起火燃燒變成一團大火球,消防員趕緊佈水線滅火,大火一下子就將轎車燒到只剩骨架,濃煙伴隨著火舌不停冒出來,整條74線快速道路上都被白煙覆蓋,轎車燃燒占據了兩個車道,其他車輛只能開在最外側的車道,並且用最快的速度開走。

火燒車時,車上的一名28歲男駕駛已經逃出來,頭部有撕裂傷,火燒車的原因是因為他開車失控,先擦撞分隔島,接著車子又疑似漏油起火燃燒。台中市第六警分局交通分隊長張木榆說:「目前所了解他是說精神不濟,因為那是凌晨清晨五點多。」

警方調查,男駕駛沒有酒駕,因為凌晨開車精神不好,再加上下雨天雨路滑才失控撞車導致起火燃燒,也提醒梅雨季節時常有劇烈天氣變化,開車上路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