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找不到媽媽 3歲女童墜9樓身亡

雷雅 莊明憲 張政捷 報導  / 新竹市

遺憾消息,新竹縣、竹北市,一棟大樓昨(11)日下午發生女童墜樓意外,一名3歲女童,疑似在家睡醒後找不到媽媽,不料竟從9樓住處墜樓,救護人員到場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警方初步調查,媽媽在女兒睡覺時,送兒子外出,獨留女童在家,女童有可能是睡醒後找不到媽媽,爬上櫃子往外探,結果重心不穩,從家中客廳的窗戶墜落,保全從監視器發現,有人躺在大樓外的廣場,發現女童頭部、右側胸部、腹部等處都受到重創,送醫搶救,仍然無法挽回,家長悲痛不已。

而警方也將採證,進一步釐清事發經過,是否涉及刑法過失致死罪,救護人員:「(女童)頭部這邊就是凹陷下去,然後有大量出血,然後有大量出血,,還有就是右手這個部分就是有骨折的現象。」大樓管理員:「媽媽有下來找說小孩不見,所以我們就在看監視器,然後看到這邊有一個這個影像,我們就第一時間衝過來,她(女童)媽媽就跟著我後面過來,一看到就尖叫她的小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