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韓賜村搶快害命 死者妻傳墜樓傷

黃昱賦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議員韓賜村7日開車搶快,擦撞余姓機車騎士,導致余姓男子送醫後傷重不治,沒想到他的妻子今(14)日上午悲傷過度,從四樓墜落,緊急送往醫院加護病房,韓賜村得知訊息後立即到醫院探視,也再次前往靈堂拈香致意,希望家屬多保重,但對家屬造成的傷害恐怕難以挽回。

傳出墜樓消息,救護車趕緊抵達,現場一名女子倒臥地上需要救援,而這名女子正是被高雄市議員韓賜村開車所撞余姓死者的妻子,一樓擺設靈堂,余姓妻子上午疑似悲傷過度,情緒不穩定,從喪宅四樓墜落,碰的一聲巨響,嚇的家屬趕緊送醫。余姓死者哥哥:「心情很難過啦,所以他情緒不穩啦,所以可能會造成情緒上的問題啦。」小港醫院院長室醫務秘書莊捷翰說:「在加護病房,那目前拯救病人的生命為主。」

照片裡頭開心出遊的兩人,就是余姓男子跟越南籍太太,結婚20多年,14歲的女兒領有殘障手冊,但夫妻疼愛有加,經濟雖然不算寬裕,但一家三口感情非常融洽,現在先生突然離世,讓太太頓失依靠。余姓死者哥哥說:「希望警方檢方能給我弟弟一個公正的處理。」

議員韓賜村再次前往喪宅捻香,得知死者太太墜樓消息,感到抱歉。高雄市議員(民)韓賜村說:「我們也對亡者敢到哀悼,希望家屬能夠諒解。」希望得到家屬諒解,但開車造成的憾事,不管事後態度有多誠懇,三口和樂家庭再也盼不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