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車擦撞燒市場 苗栗山腳市場48攤位全毀

2車擦撞燒市場 苗栗山腳市場48攤位全毀 | 華視新聞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一場小車禍引發連環大火!昨(22)日深夜10點半鐘左右,一輛小貨車行經苑裡鎮山腳市場附近時,先是撞上一輛白色自小客車,接著衝進一家機車行內,引燃熊熊火舌。由於市場是木頭搭建的鐵皮建築,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燒毀35家店面。

苗栗縣苑裡鎮山腳市區昨晚深夜,一輛轎車、一輛小貨車發生碰撞,小貨車撞進山腳市場機車行,引發大火,迅速延燒市場內的攤位,火勢相當猛烈,消防局據報,出動大批人車前往灌救,將近半夜12點控制火勢,共計約35攤付之一炬。

苗栗縣消防局第四大隊長洪嘉佑說:「到了現場的時候這個市場,山腳市場已經全面燃燒了,那我們主要是佈了八線水線,防護我們旁邊的民宅和後面的民宅。」

消防局指出,起初獲報發生車禍,沒想到接著變成火災。隊員到場時,店面已全面燃燒,他們趕緊拉水線防護後方民宅,以免火勢繼續波及住戶。初步了解,車禍後有2人脫困,沒有人員受困火場。為何會引發35個店面全面大火,意外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