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機店突竄火 波及超商.小吃店

張政慧 潘建任 樸星宇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羅東四育路有間夾娃娃機店,昨天晚間十點多突然失火,因為當地是連棟的鐵皮屋,火勢曼延相當快,短短幾分鐘,連隔壁的超商跟小吃店也都燒了起來,消防隊員趕到,好險在半小時左右,就控制住火勢。也沒有人員受傷,詳細起火原因警消也正在追查。

夾娃娃機店竄火苗延燒小吃店幸無人傷,黑煙跟火光不斷往上竄火勢迅速擴散連棟鐵皮屋全陷入火海,20日晚間十點多宜蘭羅東四育路一間夾娃娃機店突然起火。目擊民眾說:「娃娃機的門口附近開始一點點火而已,(一點點火而已)兩三分鐘煙衝出來,我就趕緊跑過來。」

附近民眾嚇的全跑出來看,除了夾娃娃機店連超商跟小吃店也跟著遭殃。民眾說:「電燈啦電線天花板全部都燒光了啦。」美髮店老闆說:「我們七點多就打烊了,(火災)是差不多快十點的時候。」

都已經打烊回家附近的店家也趕緊回來察看有沒有受到影響,70多位消防人員趕到全力灌救,在半小時左右撲滅火勢,娃娃機台全被燒的只剩下骨架,店內凌亂不堪,好險當時沒人在屋內,超商內的店員跟民眾也緊急逃出,沒有釀成更大傷亡,不過到底是有人故意所為,或是電線走火,警消也將進一步勘察找出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