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載機車打滑 2人捲進對向遊覽車底

徐孟蘭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鹿谷鄉發生驚險的車禍意外!兩名19歲都姓黃的飯店男員工,雙載騎車從溪頭下山時,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打滑摔車,當時對向車道一輛遊覽車剛好開過來,兩人都被捲進車底,還好命大都救了回來。

前面那輛機車雙載,過彎時,突然重心不穩打滑摔車,目擊民眾,摔車時,對向車道,剛好一輛遊覽車開過來,機車騎士和乘客,都往遊覽車車底撞過去,遊覽車緊急煞車,乘客被捲進車底,目擊民眾:「另外一個呢快點快點。」

救護人員到場,趕緊將倒在遊覽車前輪的乘客拉出來,他的傷勢嚴重,被送醫急救,附近民眾:「地板有點濕打滑就先摔出去,遊覽車有先停啦。」

車禍地點在南投鹿谷鄉,當時下雨,兩名騎士和乘客都姓黃19歲,他們是飯店同事,從溪頭騎車下山,過彎時打滑摔車,南投鹿谷消防分隊長蘇柏豪:「外地遊客不熟悉當地狀況,以至於下山的時候車速過快,導致常常會在該路段,產生車禍擦撞。」

消防呼籲,騎山路過彎,速度一定要放慢,還好車禍當下,遊覽車緊急煞車,沒有再往前開,騎士只有擦傷,乘客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