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投資詐騙機房黑吃黑 男遭糾眾虐死

疑投資詐騙機房黑吃黑 男遭糾眾虐死 | 華視新聞

黃種瀛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發生在南投的酒店擄人凌虐致死案,5名嫌犯全都被檢方聲押,檢警調查黃姓主嫌和廖姓死者,之前都是同一個詐騙集團的成員,黃姓主嫌疑似出資50萬,讓廖姓死者經營詐欺機房,沒想到50萬石沉大海,死者卻被看到上酒店,主嫌一氣之下,把死者帶到南投民宅,凌虐30小時,想把錢要回來,沒想到最後打死人。

死者生前在臉書PO自己唱歌影片,還說自己「唱歌越來越好聽了」,沒想到這回上酒店狂歡,卻直接被主嫌帶到南投山區,凌虐致死,檢警解剖死者遺體,要釐清死因。

發生在南投的擄人凌虐致死案,檢警查出,黃姓主嫌和廖姓死者,之前是同一個詐騙集團成員,黃姓主嫌疑似出資50萬,給廖姓死者經營詐騙機房卻石沉大海,而死者聲稱還不起錢,卻跑到酒店狂歡,主嫌一氣之下,9月4日凌晨4點,夥同4名共犯,把死者和另一名廖姓友人帶到南投水里一處民宅,從9月4日清晨6點,一直凌虐2名被害人到9月5日中午12點,足足有30個小時,後來發現死者沒了呼吸,才在9月5日晚間10點,把廖姓友人送醫,並打電話給警方自首。

主嫌供稱,原本沒有要打死人,但闖禍後不知所措,查詢手機通訊錄內唯一儲存的警察電話,聯繫台中市刑大一名小隊長,才讓整起殺人案件曝光,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錦龍說:「(死因)大面積的嚴重皮下出血,造成低血溶性休克死亡。」

5名嫌犯被檢方依殺人和妨害自由等罪聲請羈押,只是嫌犯表示經濟困難才加入詐騙集團,卻在犯案後聘請5名律師,如果5人都要打官司到一審結束,費用要近百萬元。為了50萬債務,卻花上百萬打官司,費用又從哪裡來?許多的不合理,讓全案疑點重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