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板燒店突竄火 男客竟淡定用餐

林品鑫 江昇鴻 黃瑞麟 報導  / 台中市

提醒你發生火警時,第一時間一定要趕快逃生,在台中市美村路,有一家鐵板燒餐廳,今天凌晨突然發生火警,老板發現後,趕緊拿滅火器滅火,同時通報119,也立刻請現場顧客疏散。沒想到,還有一名男性顧客,很淡定,他繼續坐在位子上,把他的牛小排吃完,不顧安危真的很危險,幸好最後沒有任何人傷亡。

凌晨2點50分,台中市美村路一家鐵板燒店,突然竄出大量白色濃煙,消防隊員獲報後 緊急出動,拉水線將火勢撲滅,當時店裡面,還有10多名客人 正在用餐,聽到警笛聲,連忙跑出店外,沒想到一名黃姓顧客,剛下班來吃宵夜,繼續坐在位子上,想吃完剛來的牛小排套餐,全程被2名同事拍了下來。

黃姓客人VS.同事說:「你不要再吃了你就出來了,還在吃。」黃姓客人說:「剛下班一定要吃東西,(所以他們都逃跑你完全都不知道),有啊看到他們跑的時候我就趕快跑掉了,(你大概撐了多久才跑)5秒吧,我要把嘴巴我要把那一口吃掉啊。」

附近住戶睡到一半被嚇醒,紛紛跑出來查看,業者第一時間拿滅火器滅火,並請客人打119求救,他研判是廚房配電盤起火惹的禍,客人郭先生說:「後面廚房那個門簾打開,地板跟瓦斯爐都在冒火,然後噴火光我們就跑出來了。」

附近民眾彭先生說:「(老闆)用滅火器自行撲滅沒辦法撲滅,然後再請消防車過來。」消防隊花了半個小時完全撲滅,幸好沒有人員傷亡,但鐵板燒一樓店面已經完全燒毀,也提醒民眾火災發生的時候,一定要趕快逃生,千萬不能拿生命開玩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