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士官營內喝酒錄影取樂 空軍:將嚴懲

張益鈞 黃建熒 樸星宇 報導  / 花蓮縣

上個月17日,花蓮空軍第五聯隊墜海的F16戰機,還在持續打撈,但卻發生負責維修F16戰機的發修分隊,有4名士官,在營區裡開趴。不但飲酒作樂,還錄下影片,上傳群組,嚴重違反軍紀。空軍司令部也透過聲明,將展開行政調查,對於觸犯資安,以及飲酒規定,會嚴加懲處。

軍紀宣導片說:「今朝有酒今朝醉喝啦,你明天收假耶你沒聽過老兵八字輕嗎。」老兵八字輕飲酒更要小心,但花蓮空軍基地卻有官兵把酒帶進營區開趴,嚴重違反軍紀,營區大門衛哨加強查驗,機車車廂全都得打開來仔細查驗,就是要防止又有違禁品被帶去,花蓮基地第五聯隊負責修護F-16戰機的發修分隊,一共4名士官在營區內飲酒作樂,還囂張錄下影片放到群組裡大肆炫耀,空軍司令部也發出聲明,立即實施行政調查。

針對黃姓等四名士官觸犯資安違規營內飲酒規定將嚴懲,秉持毋枉毋縱留優汰劣原則絕不寬貸,對於督管不實的人員也將追究責任,上個月17日失事的F16戰機還在持續打撈,卻還發生營區飲酒的軍紀事件,上月底也有名修補大隊士官在營外酒駕,要是營區紀律再不栓緊實在很難讓國人放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