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K歌嗨過頭 竟點燃衛生紙玩火

王詩涵 謝忠義 楊宗穎 報導  / 彰化縣

玩火很危險,而且還是在KTV包廂裡!一群年輕人,到彰化員林一間KTV唱歌,點了台語歌「弄獅」,音樂一下,就有人開始搬椅子當獅頭舞動,還有人竟然是點燃衛生紙玩火,他們還把玩火影片PO到IG,警方說,這樣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黑衣男子,在KTV包廂內,邊跳舞,邊點燃手中的衛生紙,兩張衛生紙瞬間燃燒,通紅的火光,讓人看了害怕,男子趕快,把衛生紙扔在地上,出腳猛踩滅火,過程中有人搬椅子當獅頭舞動,還有人在嘻笑,影片被同夥的人上傳到IG上,當時KTV業者渾然不知,有人居然在包廂內點火,認為客人這樣的行為很危險。

彰化消防局災害預防科承辦人吳政桐說:「可能會點燃沙發,影音設備布幕等可燃物品。」消防局說,KTV內的沙發和桌子都很容易被點燃,加上又是密閉空間,更增加危險性,這支影片也傳到警方那,警方逮捕點火的25歲男子,警方說他在KTV包廂點火的行為,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呼籲民眾,不要玩過頭,危險當有趣,要是真的失火恐怕沒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