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家樂福亂尿尿 下場曝光:業者要提告了

2男家樂福亂尿尿 下場曝光:業者要提告了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有網友昨(21)日公布3段Instagram限時動態影片,有2名年輕男子站在家樂福貨架旁面對角落隨地小便,還躺在地上抽菸,全程被友人拍下PO上網,誇張行為也瞬間引起眾多網友撻伐。對此,家樂福今天表示,警方已受理報案,並掌握2人身分,後續也會提告。

2屁孩在貨架旁動作鬼祟 下一秒竟脫褲尿尿

有網友在《Dcard》發文,並貼出3段IG限時動態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出,2名年輕男子背對著鏡頭、動作鬼祟的站在貨架旁,下一秒便雙腳微蹲,鏡頭特寫男子下方的地板,可以看出地上緩緩冒出一灘微黃水漬,沒想到他們竟然是在公眾場所隨地小便。

而在影片中,男子隨地小便的地點甚至是站在食品區旁,尿液恐怕也噴濺到食品上,而短短的影片中,可以看出他們則是尿完後就直接拉上褲子嘻笑著離開,影片中更標記下地點是在家樂福鼎山店;貼出這些影片的原PO也說,「真的有夠缺德,辛苦家樂福員工了」。

匿名網友貼「道歉文」:沒必要砲轟成這樣

有網友今日凌晨在Dcard上貼出對話截圖,內容為與家樂福鼎山店的私訊對話,內容中自稱是昨天在家樂福裡小便的其中一位男子,他表示對於做出昨天的行為相當抱歉,在此要向家樂福以及清潔人員道歉,並強調會記取教訓,「真的玩過頭了,我們會好好反省」,承諾未來不再做出傷風敗俗的事。

原PO說,他們兩個已經為他們做的事做出進一步說明,將自己做的事、和自己錯在哪,跟家樂福道歉,要各位網友別再繼續砲轟。

原PO說,「我知道大家看不慣這種事,但沒必要砲轟成這樣,可以針對他們罵就好,不必要牽扯到人家父母,不管是詛咒人家父母死也好,詛咒他兩死也好,畢竟這樣你們也沒有比較高尚,希望大家可以不用再去議論了」。

道歉網友不買單!真實性待查證

不過網友們對於這個對話截圖相當不以為然,「道歉就沒事喔?」、「本來就該道歉」、「可悲護航仔下去」、「同意不要詛咒家人 但多數屁孩都是等被罵才虛情假意道歉吧 不然怎麼會用ig問候別人父母呢?」

不過由於Dcard是屬於匿名論壇,也有人質疑道歉的真實性,網友說,「你不認識他又怎麼會提供截圖給你?還是其實當事人根本沒道歉,就只是隨便一個人道歉然後故意PO上來」。

家樂福喊告!警方掌握2人身分

家樂福對此回應,目前警方已受理,案件將直接提告,後續也會配合相關調查動作。家樂福強調,2人雖是學生,但沒有親自到賣場道歉,造成消費者觀感不佳,勢必要給予警惕,此外員工也十分辛苦,目前靜待警方偵辦結果。

警方指出,男子在賣場隨地便溺行為,已經造成商家商品毀損、致令不堪使用,涉及毀損罪,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3萬以下罰金;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規定,於公共場所為放蕩之姿勢,而有妨害善良風俗、不聽勸阻者,可處新台幣6000元以下罰鍰,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