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路邊攤販 再波及3人.5機車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南投草屯一名27歲男子,酒駕撞上路邊攤販後,又撞到對向行人和機車駕駛,總共波及三人、五車,受傷的民眾和機車倒在路中央,現場一片狼藉,連線記者黃種瀛。

監視器畫面拍到,銀色百萬轎車幾乎沒有煞車,直接就往路邊攤販撞過來,就像打保齡球一樣,當時女攤販站在攤位旁邊差點被撞到,不過其他人就沒這麼幸運,轎車撞擊後又撞到對向行人和機車駕駛,總共撞到三個人和五輛機車,只見被撞倒的機車駕駛,倒在地上神情痛苦,等待救護車抵達,還有民眾被撞到的攤位波及,手指受傷,來聽稍早受傷民眾和警方的說法,受傷民眾:「撞到餐車然後撞到我,對方說他喝酒喝到凌晨。」草屯分局交通小隊長李堂榮:「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這起交通事故發生在上午七點多,目擊民眾表示,肇事駕駛自稱喝酒喝到凌晨三四點,早上準備回家時,在草屯炎蜂街,連續衝撞路旁攤販和行人,目前駕駛已經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