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阻視線? 女騎士撞汽車噴飛昏迷

黃種瀛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發生了汽車撞機車的事故,女騎士整個人噴飛,目前傷重昏迷,警方初步調查,汽車疑似沒有禮讓直行機車,而目擊者表示,當時下著大雨,可能大雨阻礙視線,雙方都沒有注意前方車況,才會發生車禍。

彰化溪湖發生汽車和機車對撞事故,一輛左轉汽車,在路口和直行機車對撞,女騎士整個人噴飛,目前傷重昏迷,警方初步調查,汽車疑似沒有禮讓直行機車,而目擊者表示,當時下著大雨,可能大雨阻礙視線,雙方都沒有注意前方車況,才會發生車禍。

深色轎車在路口準備左轉,這時突然對向衝出一部機車,巨大撞擊力,女騎士當場噴飛,摔在路旁,機車零件四散,還繼續往前衝,差點撞到其他等紅燈的騎士,女騎士被緊急送醫,她顱內出血昏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目擊者表示,當時下著大雨,可能是大雨阻礙視線,導致車禍發生,目擊民眾說:「(是因為下雨嗎),對喔雨下很大,(會不會開很快這邊的人),一定會啊。」

溪湖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林俊強說:「自小客車要禮讓直行車,所以肇事責任比較大,行經路口(轉彎)時要禮讓直行車,用路人要有防禦的駕駛觀念。」雖然初步調查,是汽車左轉未禮讓機車,但警方呼籲駕駛人,經過路口一定要有防禦駕駛觀念,不管有沒有下大雨,都要放慢速度,避免意外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