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民宅暗夜火 延燒前後4棟建築

王詩涵 吳建宏 楊宗穎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斗六市永樂街,有住宅凌晨兩點多時突然發生火警,火勢猛烈,延燒到前後棟建築,一共5戶起火燃燒,當時住戶都緊急疏散,一名30多歲的女子有輕微嗆傷,沒有大礙。

凌晨兩點多,鐵皮加蓋的建築不斷竄出濃煙還有熊熊火光,消防人員急忙破壞一樓鐵捲門要入內救火,附近住戶VS.消防人員說:「木頭之類的,(木頭之類的喔)對啊,也算是易燃物品。」附近民宅也陷入火海,消防員架梯破壞民宅鐵欄杆,附近住戶說:「砰砰叫砰砰叫這樣,後來出來就看到濃煙密布了,然後就開始燒了。」

這裡是雲林縣斗六市永樂街,一共有五棟建築起火燃燒,民眾睡夢中驚醒逃生,還有長輩裹著棉被在路邊等待火勢撲滅。消防員從建築中救出一名30多歲的女子,她有輕微嗆傷,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張哲彬說:「警義消40人進入搶救,在現場有疏散出一名民眾,只有些微嗆傷並沒有送醫。」這件火警,火勢在兩個小時後受到控制,除了5戶民宅燒毀,還有兩部轎車因為停在屋內受波及燒毀,幸好住戶很快逃出,人都平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