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友人有宿怨! 男朝脖子開槍擊斃他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鳳山區凌晨兩點發生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男子跟朋友有宿怨,心生不滿,跑到朋友家裡,當著被害人老婆的面前開槍,被害人頸部中槍,送醫不治,兇嫌在八小時後被逮捕,依殺人等罪嫌移送偵辦;另外在永安區也發生兇殺案,被列為毒品人口的兩名男子,在租屋處起衝突,其中一人身中多刀死亡。

犯案後的黃姓嫌犯帶著個人衣物,匆匆忙忙離開現場,今(6)日凌晨,他在岡山區超商前被埋伏警方壓制,員警VS.嫌犯說:「手放鬆喔來。」嫌犯是鎖定的毒品人口,他跟被害人,在高雄永安區的租屋處起衝突,被害人身中多刀身亡,動機和原因正在釐清,高雄岡山分局偵查隊長陳榮輝說:「我們懷疑他們可能是毒品的糾紛引起的,這部份我們要溯源去追查。」

另一起命案,發生地點在高雄鳳山區,60歲的男子,跟被害人是舊識,疑似為了宿怨引發殺機,凌晨兩點騎機車到被害人家中,當著妻子的面前開槍,被害人頸部中彈送醫不治,嫌犯在8小時後落網,高雄鳳山區偵查隊長郭家峰說:「(嫌犯)毒品官司的案件遭判刑18年,這案件他沒有將死者供出,死者應該要做相關表示,但是這段期間都沒有不聞不問,才會心生不滿。」警方從嫌犯身上,起出手槍和子彈,依殺人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