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才登記結婚...飛官羅尚樺殉職!妻子18字發聲

月初才登記結婚...飛官羅尚樺殉職!妻子18字發聲 | 華視新聞
(合成圖/翻攝Instagram)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國防部空軍台東志航基地有2架F-5E戰機,今(22)日下午起飛執行訓練任務,15:06雷達光點消失,2架戰機疑似在空中擦撞墜海。最新消息是,已經找到26歲的羅尚樺中尉(機號5287),人員已經沒有意識,完成吊掛後,轉送台東馬偕醫院。得知先生出事,羅尚樺的妻子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痛心地說:「我愛你,夫妻本是同林鳥,無論如何我陪你飛」。

相關新聞→慟!F-5E飛官羅尚樺中尉17:45宣告不治

(翻攝Instagram)
(翻攝Instagram)
 

羅尚樺為空軍官校106年班畢業,年約26歲,本次駕駛的戰機編號為5287。事實上,他本月5日才剛與妻子到戶政事務所完成結婚登記,豈料2週就發生墜機意外。從羅的妻子社群網站PO文可以看到羅尚樺2單膝下跪與妻子求婚的照片,一旁還有浪漫的「MARRY ME」氣球,羅妻子也在文中甜蜜告白:「我決定愛你八百輩子」。

(翻攝Instagram)
(翻攝Instagram)
 

羅尚樺的妻子在得知先生墜機消息後,在Instagram PO出限時動態,更寫下「我愛你,夫妻本是同林鳥,無論如何我陪你飛」,讓人看了相當鼻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