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黑吃黑擄人警攻堅 1嫌墜樓身亡

陳又寧 李其庭 張政慧 報導  / 新北市

毒品黑吃黑,竟然導致有人摔死。新北市汐止警方,昨(13)日接獲一起墜樓意外案,一追查發現,原來是有一群嫌犯把被害人從宜蘭擄來,凌虐討債,而就在警方攻堅追捕時,四名嫌犯有一對父子檔,情急之下從六樓爬冷氣架逃逸,沒想到有一名王姓男子不幸摔在二樓陽台,同是同夥的兒子回去找爸爸時,才發現已經不幸墜落身亡。

員警說:「不要動趴下。」員警荷槍實彈,攻堅逮人,屋內的被害人,被打得渾身是傷,離譜的是,九名嫌犯鳥獸散,卻有人發生意外,記者陳又寧說:「明明逃走的三人又折回來現場,就在採證的過程中,跟警方說找不到爸爸,才知道發生憾事。」宜蘭分局長林建良說:「其中有一名犯嫌表示,另有一名犯嫌跳樓逃逸後音訊全無,經該所員警擴大搜查,發現黃嫌墜落於該大樓2樓的天井。」

整起案件要從13日凌晨,宜蘭縣東港鎮,一處高速公路橋下,王姓被害人當時騎著機車被撞,後來被強行擄走,一查才發現是因為,被害人跟連姓嫌犯,買了十多萬元的毒咖啡包,卻沒給錢,嫌犯居然找了同夥,製造假車禍,傳訊給被害人朋友要求要20萬元,把人囚禁在新北市汐止的新社區。

現場的鋁棒都被打凹,可見下手有多兇狠,走在最前面的就是連姓主嫌,警方逮捕一共6男2女,沒想到販毒黑吃黑擄人發生意外,父子同時犯下擄人罪,如今被逮還得承受喪父之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