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車禍真擄人! 女遭男追撞擄走殺害

假車禍真擄人! 女遭男追撞擄走殺害 | 華視新聞

黃昱賦 鍾孟翰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萬丹鄉發生擄人命案,一名55歲黃姓男子,疑似單戀在通訊行上班的31歲曾姓人妻,多次跟蹤騷擾,沒想到昨(8)日晚上竟然開車追撞對方,製造假車禍,隨後把女子擄走載往空屋殺害。

現場拉起封鎖線,屏東市水源街,這間無人居住的民宅裡頭,傳出兇殺案,鑑識人員到場採證,31歲曾姓女子的遺體,在這裡被找到,死者的老公蹲坐路旁,不敢相信自己的妻子,遭到殘忍殺害,事情回到昨日晚間,屏東萬丹大昌路一號橋,發生一起車禍,50多歲的黃姓男子,故意開著白色轎車,衝撞黃姓女子後,再將對方抬上車,一路從萬丹,強押到屏東市的這處空屋,殺害之後的隔天上午,主動向警方投案,屏東分局分局長劉清俊說:「最後於黃嫌的住處附近展開地毯式的搜索,在某空屋中發現曾女,那我們立即通知救護人員到場確認,惟曾女已經無生命跡象。」

根據警方了解,曾姓女死者,在電信門市擔任櫃檯人員,黃姓兇嫌則是辦手機的客戶,疑似單戀對方許久,長期跟蹤騷擾,趁機製造假車禍,擄人殺害,屏東分局分局長劉清俊說:「其死亡的原因以及涉案的動機,因其供詞反覆仍在釐清當中。」屏東分局分局長劉清俊,來到兇嫌住所,鄰居私下透露,黃姓男子疑似有暴力傾向,目前一個人獨居,黃姓兇嫌鄰居說:「說那個人難相處有時候會罵人怎樣的。」死者平時的生活照,笑容甜美,只是追求被拒絕,竟遭到殘忍殺害,目前警方偵訊過後,兇嫌的供詞多有反覆,還在釐清更多細節,將依妨害自由,殺人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