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之亂翻版? 南市警分局被闖嗆聲

松山之亂翻版? 南市警分局被闖嗆聲 | 華視新聞

林宛瑩 陳信仁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松山分局的黑衣人之亂,引起軒然大波,台南市第五分局,也差點被轎班人員搗亂!警方凌晨、逮捕一名毒品通緝犯,事後卻突然有一名自稱轎班頭的男子衝進分局,疑似要求放人,還下狠話,嗆聲要分局長來扛轎,甚至試圖開偵查隊的門,警方立刻大聲喝斥,要他住手,否則依法送辦,強調絕對不會讓松山分局事件重演。

穿著白色衣服的男子,進到台南第五分局,和員警你一句我一句,更撂下狠話,要把事情鬧大。更要分局長出來扛轎,誇張的還不止這樣,警方VS.男子說:「人在哪裡我看他好不好,你是他什麼人啦,你要找誰啦。」無視公權力,直接打開偵查隊大門,跳針詢問,人到底在哪裡。警方VS.男子說:「這裡不是你家廚房,沒有事情就請你出去,我在外面等他。」

員警不是省油的燈,上前要他離開,並隨手把門關起,但他目無王法再次撞開門,要求放人。警方VS.男子說:「我們的人在哪裡,這裡是可以給你亂的地方嗎出去啦。」實在太誇張,只好大聲喝斥,原來這名男子自稱是轎班頭,會這麼失控,就是因為他的友人,遭到通緝,還持有毒品,被警方逮捕,導致他們無法出陣,氣的在警局嗆聲。

台南第五分局長李名昌說:「曾經兩度欲進入偵查隊來找其朋友,沒有暴力或毀損公物等等行為,我們還是會報請檢察官。」雖然最後,男子悻悻然離開,但離譜行為全都錄,松山分局事件還在風頭上,就怕重新上演,警方不敢大意,通通嚴陣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