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兩車相撞爆炸 車內3人慘燒死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凌晨四點左右,台南市安南區的台江大道發生重大車禍,兩輛車撞擊後,陷入火海,接著爆炸全面燃燒,兩車駕駛和乘客共三人,都來不及逃生被燒死,其中一輛是超跑麥拉倫,由一名29歲男子駕駛,另一輛是馬自達自小客車,車內是一對夫妻,兩人正要前往魚塭途中,發生不幸,家屬到場,悲痛萬分。

畫面中可以看到,兩輛車巨大撞擊後,立刻起火燃燒,一團大火球燒得猛烈,還伴隨爆炸聲,火相當大,消防人員獲報趕到現場,射水滅火很快撲滅火勢,車子幾乎燒成廢鐵,路面散落大片車子零件和物品,兩輛車裡頭共三人,來不及逃生都被燒死,其中一輛是超跑麥拉倫,車內是29歲的男子駕駛,另一輛車內是一對夫妻,家屬接到消息到場,悲痛萬分讓人不捨。

兒女表示,夫妻住在安南區,是清早出門準備去魚塭和市場做生意,沒想到會發生意外,家屬VS.記者說:「會再去金華市場做生意賣魚嗎,就是早市所以才會都那麼早。」

警方調查,清晨四點左右,超跑的駕駛,在下班返家途中,經過台江大道三段,從後面追撞前方的馬自達自小客車,兩車起火燃燒後,三人當場死亡,無法檢測酒測值,台南第三分局副分局長洪國哲說:「跑車撞擊前面的前面是馬自達的休旅車,都往前往側邊來噴飛燃燒。」初步研判,肇事雙方互不認識,詳細肇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