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炸彰化 17歲男開車打滑撞電桿亡

吳烈安 趙英光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大雨狂炸彰化,各地積水淹水,還衍生死亡車禍,一名17歲的李姓青少年,早上9點多從桃園開車到彰化找朋友,但過溪湖彰水路時,疑似因為大雨導致車輛突然打滑,高速衝撞上電線桿後側翻,消防隊到場將他救出,立刻送往醫院,但仍然沒救回來。

黑色轎車高速撞上電線桿後,側翻在路旁。救護員說:「還有意識嗎(昏迷)。」消防隊到場,將開車的17歲李姓青少年,拖出車外,但他已經沒有意識。彰化縣消防局溪湖分隊長楊勝明說:「側翻然後受困於車內,我們到現場立即評估那患者,當下是呈現昏迷的狀態,那我們立即給予實施脫困,預防性就上了AED做CPR準備的急救。」

送到醫院,仍然沒有救回來,警方調查,車禍發生在早上9點多,這名擔任搬運工的青少年,從桃園開車到彰化要找朋友,但經過溪湖彰水路時,車輛突然打滑失控,從馬路上斜斜的衝向路邊。溪湖交通分隊小隊長林俊強說:「沒有看到積水啦可能那個時候有下雨啦,那車輛就打滑失控,衝撞到那邊去翻覆,(駕駛)有可能是撞到那個電線桿那個。」警方調查,青少年開的疑似是公司車,將會請業者說明情況,如果對方明知青少年沒有駕照,還借他車子開車上路,將會吊扣車輛的所有人駕照3個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