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雅工廠火警 1員工受困夾層罹難

戢靜璇 黃昭盛 張智鈞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大雅區昨(19)日晚間發生火警,起火的地點是一間鋁門窗工廠,裡面還有一名員工被受困在閣樓夾層,被發現時已經不幸罹難。

濃煙不斷從鐵捲門竄出,消防人員忙著撲滅火勢,要趕快把受困在工廠裡的民眾救出來,台中大雅區19日晚間七點左右,一間鋁門窗工廠發生大火,有一人不幸罹難,台中消防第一大隊組長黃凱偉說:「老闆到場以後跟我們講說,他的員工有住在這裡,搜救隊伍到他的二樓的夾層那邊,在中間的房間裡面,員工已經呈現罹難的狀態。」

受困的員工被送往清泉醫院搶救後,仍然回天乏術,而起火的鋁門窗工廠為鐵皮建築,消防人員甚至出動電鋸,來搶救火勢,台中消防第一大隊組長黃凱偉說:「場所它斷電以後,鐵捲門沒有辦法打開,所以我們用鐵捲門去破壞門,才有辦法進去做火勢的搶救。」火勢快速控制下來,不過發生火警的原因有待釐清,業者的損失目前也無法估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