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闖國道還逆向 單車騎士遭撞亡

陳信仁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高雄市

一名男子在昨(27)日深夜11點多,騎著腳踏車逆向闖入國道,由於當時下雨加上天色昏暗,一輛轎車閃避不及,在國道一號楠梓段358公里處,撞上這名自行車騎士,男子當場死亡,但由於死者身上沒有證件,國道警察將報請地檢署相驗,釐清身分及肇事原因。

深夜裡警笛聲大作,國道一號358.5公里27日發生死亡車禍意外,但這回死者是名腳踏車騎士,27日深夜11點多一名男子騎著腳踏車誤闖高速公路,從楠梓交流道往南在國道一號358.5公里中線及外側車道中央逆向行駛,疑似因為下雨加上天色昏暗,轎車閃避不及而撞上左側鋼板明顯凹陷,腳踏車也面目全非變成一團廢鐵。

轎車駕駛說:「他騎腳踏車逆向騎過來,而且又沒有騎在安全島他騎在中外線,我突然發現一台腳踏車,來不及了那要怎麼反應。」國道警察第五大隊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一度封鎖2線車道只開放內線車道通行,不過腳踏車騎士已經明顯沒有生命跡象,死者身上也沒有證件警方將報請地檢署相驗,釐清該死者身分並進一步了解事故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