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爆胎停內側車道 轎車釀連環撞2死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國道彰化路段發生連環追撞車禍,一名謝姓女子開車載著三名朋友,因為車子爆胎停在內側車道,結果被後方兩部轎車接連撞上,造成謝姓女子車上的兩名朋友傷重不治,另外有三人輕重傷。車禍的現場,三部轎車全被撞得嚴重扭曲,最前面的白色轎車上頭,還有民眾受困,警消趕到現場,用破壞器材破壞車體,救出民眾。

因為傷者身上多處骨折,警消固定他們的身體和脖子,火速送醫。事故發生在深夜,當時謝姓女子開著白色轎車,載著三名朋友,經過國道中山高北上彰化路段時,車子突然爆胎停在內側車道,結果被後方由趙姓男子駕駛的轎車追撞,緊跟著第三輛轎車也追撞上來,造成三車連環撞,白色轎車上的梁姓女子和劉姓男子傷重不治,開車的謝姓女子和乘客張姓男子,以及第二輛車的駕駛趙姓男子,分別受到輕重傷,警方調查,這三輛車的駕駛都沒有酒駕,目前還在釐清車禍發生的原因和詳細經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