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阿伯台鐵列車蓋外套自慰射精 畫面全都錄

獨家/阿伯台鐵列車蓋外套自慰射精 畫面全都錄 | 華視新聞
(翻攝女子IG)

黃育仁 採訪報導  / 台北市

一名阿伯今(1)日在台鐵上自慰,雖然腿上蓋著外套,不過透過縫隙依然可以清楚看見手的動作,最後竟然還射精在地上,相當噁心,全部過程都被一名女子錄下po在IG上。

噁! 阿伯台鐵自慰射精 台鐵回應了

一名女子在IG上貼出一段影片,內容是一名阿伯坐在台鐵車次座位上,他用外套蓋住下半身,手也沒入外套裡,只見外套有上下起伏,疑似在自慰,而該名阿伯似乎也知道對面的女子正在拍攝,疑似刻意透過外套和雙腿之間的縫隙,將自己的生殖器往下壓,最後射精在台鐵的座位和地上,射精後,該名阿伯迅速在下一站下車,逃之夭夭。整個過程全都被對面的女子錄下。

拍攝的女子表示:「火車上遇到阿北在露ㄐㄐ,X真的好噁」,該部影片在短短5小時內已經累積11萬次觀看。

對此台鐵表示,乘客有違反善良風俗的行為,台鐵會請鐵路警察局協助,必要時會終止運送契約。

鐵路警察局勤指中心鄭姓執行官表示,確認案發時間和地點後,將會發給轄下的警局偵辦,聯絡當事人和影片中的阿伯來說明。

鄭姓執行官也說,如果民眾在台鐵上遇到類似案件,下車後可以馬上撥打110報案,警方會立即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