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星該敗!通緝犯跳樓逃逸 警破門逮人

黃種瀛 洪年輝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警匪追逐的電影,常見歹徒在房子頂樓跳來跳去,真實社會也上演!苗栗警方前往後龍逮捕一名通緝犯,嫌犯下車逃跑躲進民宅,他像空中飛人一樣,徒手在頂樓之間跳躍,身手矯健,讓圍捕員警和民眾看傻了眼,最後警方在民宅2樓發現嫌犯躲藏地點,破門抓人,過程相當驚險。

通緝犯遇警圍捕民宅頂樓跳躍逃竄嫌犯躲櫃內被揪出拒捕還撞破房間門,(警笛),大批警力來到後龍自立街一帶的巷弄,一名毒品通緝犯遇到警方圍捕,下車逃進旁邊的民宅爬上頂樓,他不用任何工具,竟然徒手就跳到隔壁樓頂,身手矯健,員警從地面包圍,逐層搜索,嫌犯躲在2樓櫃子,最後還是被揪出來,而嫌犯身高180,體格壯碩,被捕時還頻頻喊痛,不肯讓警方上手銬。

嫌犯當時關上房門拒捕,逮捕過程還把門給撞破,最後他被員警直接抬上警車,帶回警局,圍觀民眾議論紛紛,形容逮捕過程就像在抓空中飛人,看到通緝犯落網,當地民眾才鬆了一口氣,否則要是被脫逃,大家還得提心吊膽,就怕他突然跳出來為非作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