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友人直闖便當店 遭強悍媽「飯匙」一陣暴打!

兒友人直闖便當店 遭強悍媽「飯匙」一陣暴打! | 華視新聞
誤認兒子友人是歹徒,強悍老媽用飯匙暴打對方。(翻攝自《爆廢1公社》)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今(3)日上午,一名頭戴全罩安全帽的男子走進一間鐵門半開的便當店,男子穿過鐵捲門隨即直奔廚房,老闆娘見狀以為是歹徒,馬上拔腿緊追,並用手中的飯匙暴打對方,最後才發現原來是場烏龍,而這名男子其實是兒子的朋友。原PO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後引發熱烈討論,整個過程也讓網友笑翻表示「飯匙是打壞神器!?」。

捍衛自家便當店 強悍媽飯匙充當打壞武器!

監視器畫面。(翻攝自《爆廢1公社》)
監視器畫面。(翻攝自《爆廢1公社》)

根據這名網友在《爆廢1公社》貼文,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老闆娘和自家員工一起備料準備便當店營業,沒想到突然有位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的陌生男子,穿過鐵捲門之後直衝店內廚房。眼尖的老闆娘馬上察覺異狀,以為歹徒找上門,立刻緊握手中「飯匙」追上前一陣暴打,一旁員工則嚇得愣在原地。最後才發現這名「歹徒」其實是自己兒子的朋友,整個過程還好只是一場烏龍,不過老闆娘還是用飯匙再狠敲對方兩下。

監視器畫面。(翻攝自《爆廢1公社》)
監視器畫面。(翻攝自《爆廢1公社》)

原PO大讚"強者我老媽" 網驚:還好不是菜刀

貼文一出讓網友笑翻,紛紛留言表示「嘴角失守」、「爬的跟賊一樣!笑死!」、「飯匙是打壞神器!?」、「飯匙殺傷力+999」,而原PO也不禁用「強者我老媽」來形容家母機靈的反應。也有不少人替這位朋友捏把冷汗,表示「還好你媽當時不是在切菜..不然拿的就是菜刀了」、「還好台灣沒開放民眾有槍.不然可比就被開下去了」。不過也有人覺得「你朋友不打招呼 被打活該啦」、「要打招呼跟脫安全帽吧!」、「知道了齁~~~要打招呼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