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聚架設賭博網站 不法獲利上千萬!

黃品瑄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全台才剛剛降級,不過在三級警戒期間,竟然有嫌犯群聚在機房內架設賭博網站,吸收中國賭客上網聚賭,嫌犯群聚經營明知有感染風險,還特別裝設防疫門讓進出人員消毒,新北警方歷經三個月蒐證,終於破獲這群賭博集團,初估不法獲利上千萬元!最後25人通通被帶回警局依賭博罪送辦,警方表示,將會往前追查群聚事證,再對他們開罰!

警方破門而入,裡面的嫌犯驚慌失措,馬上被壓制在地。27日下午,警方突擊搜查,只見公寓內有好幾台電腦跟手機,原來23歲的莊姓主嫌,在新北兩處公寓架設運動賭博網站,專門邀請中國人一起賭博,交易金額高達2億人民幣,初估不法獲利上千萬元,新北市刑大副大隊長張俊明指出,賭博網站通常都會成為黑道幫派,詐欺集團的金流的來源,將持續追查。

背後是不是還有同夥警方還要繼續追查,只不過嫌犯在三級警戒期間就在營業,機房內都會聚集10多個人,嫌犯還特別架設防疫門,要求進出成員都要消毒並且快篩陰性才能入內,還說計畫要跟衛生局聲請施打疫苗,行徑相當囂張,新北市刑大副大隊長張俊明說明,因為27日正好降二級,那這部分警方還會再溯源看他之前群聚狀況,確認有屬實,再報請市府來做裁罰。

警方蒐證長達三個月,最後一共25名成員通通被帶回警局,先依《賭博罪》移送偵辦,後續查證有群聚事實恐怕再被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