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清零"! 重症病患抗戰2個月重症

張之晴 張道詠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今年的父親節對於花蓮的這位陳老先生來說意義非凡,他因為染疫在6月初轉到花蓮慈濟醫院的重症專責病房,甚至需要插管,經過一連串的治療和復健,終於在父親節前夕出院了,院方準備了許多禮品,還有大蛋糕一起慶祝,也希望喜歡游泳的陳爺爺出院後繼續復健,可以快點再次下水游泳。

包裝精美的禮物,還有一個大蛋糕,這是慶祝父親節,更要慶祝喜獲重生,花蓮慈濟醫院最後一位感染新冠病毒確診患者的陳爺爺,父親節前夕終於挺過大病出院,醫療團隊準備的卡片裡面都是這幾個月來的點點滴滴,68歲的陳爺爺因為女兒孫子相繼感染,之後也出現症狀,因為病況不佳6月初轉到花蓮慈濟重症專責病房,甚至需要插管治療。

回想一連串的治療,還有各項復健,陳爺爺內心百感交集頻頻拭淚,在慈濟醫護細心照料下,終於盼到出院這一天,說要再去游泳跑步,醫生也叮嚀陳爺爺,出院後要繼續復健多運動,期待喜歡游泳的陳爺爺,再次下水的那一天趕快到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