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猛追違規車輛 壓制壯漢查獲毒品

黃品瑄 李其庭 報導  / 新北市

年輕女警一路狂追違規車輛,最後成功壓制壯漢!這名女警發現一輛轎車紅燈違規迴轉,正要上前盤查時,車主先是假裝配合,之後卻加速逃逸,女警一路狂追一邊請求支援,最後終於成功攔截車輛,還在車上查獲毒品吸食器跟殘渣袋,全案移送法辦。

所有車輛都在停等紅燈,這時一輛銀色轎車突然違規迴轉,員警見狀立刻上前盤查,銀色轎車先是靠路邊停,假裝配合,沒想到下一秒直接加速逃逸。女警一路狂追,眼看就要將逮到人,前面好幾輛計程車銀色轎車已經無路可逃,沒想到車輛卻倒退,繼續加速逃逸,女警也猛追在後,追逐了好幾條路,銀色轎車最終還是逃不了。

女警立刻成功壓制壯漢,還在車內找到毒品吸食器跟殘渣袋,過程中女警不斷大聲喝斥,勇猛形象讓人印象深刻。這名許姓女警年僅28歲,就讀警專106年特考班,108年畢業後到中正橋派出所服務。這次一個人奮力追車還查獲毒品,人民保母當之無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