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工疫情失業 偕同女友賣毒賺錢

黃品瑄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疫情期間景氣不好,就有人動歪腦筋販毒!26歲的林姓主嫌,原本是模板工,因為疫情失業之後,發現賣毒品很好賺,就跟女友一起販毒。這對毒鴛鴦平常都叫小弟在高雄進行交易,這次因為毒品量大,自己親自北上賣毒,沒想到才剛下交流道,因為肚子餓停車要買速食吃,就被警方逮到。

男子雙手上銬被壓制在地,女友也不敢輕舉妄動,會被警方盯上原來是,後車箱藏有大量毒品,員警說:「三包四包。」原來這名綽號「阿成」的林姓主嫌,原本是模板工人,因為疫情失業之後,就找來女友一起販毒,兩人平常都叫小弟在高雄進行交易,這次因為毒品數量龐大,8月18日特別租車從高雄親自北上販毒,沒想到隔天才剛下交流道,因為肚子餓停車要買速食吃,就被大批警力上前圍捕。

士林分局偵查隊隊長吳坤安說:「如果林姓犯嫌有這個比較大量毒品交易,通常由其女友會分租兩部自小客(車),然後由其女友負責把風,由其林姓男友負責販賣毒品。」警方一共查獲1998包毒咖啡包,9600公克市值將近38萬,從高雄特地開了上百公里販毒,沒想到早就被警方鎖定,如今狼狽落網,檢警也要再向上溯源,來釐清毒品來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