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紙器工廠大火 3員工為救火輕傷

黃種瀛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大村鄉知名紙器工廠,2日晚間發生大火,熊熊烈火將天空都染成了紅色,火勢異常兇猛,正因這座工廠內,全是易燃的紙原料成品及半成品,火勢迅速蔓延,當時有3名工人為了救火受到輕傷,大火整整燒了14個小時,一直到今天上午才控制火勢。而這家工廠也是口罩國家隊成員,廠方表示這次燒毀的廠房不是口罩生產線,因此不會影響口罩出貨,但2000坪廠房付之一炬,損失難以估計。

熊熊火焰把天空都染成紅色,紙器工廠晚間發生大火,由於廠房內充滿易燃物品火勢迅速延燒,警消拉水線灌救廠方也出動怪手支援大火還造成周邊住家一度停電,業者看到工廠全面燃燒急得掉眼淚,從空中鳥瞰2000坪鐵皮廠房全都陷入火海,一名員工逃生時左腳骨折,還有2人幫忙滅火受到灼傷,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大火燒了14個小時,直到上午才獲得控制,但廠房已經付之一炬,發生火警的紙器工廠也是口罩國家隊成員,一天能生產50到60萬片口罩,這次的大火有沒有波及口罩生產線?業者以獨步全球的環保技術,被業界譽為台灣的「隱形冠軍」,沒想到在生產過程中,紙杯在機台上燃燒,造成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損失難以估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