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行者總召陳修將 涉對女友施暴致死

76行者總召陳修將 涉對女友施暴致死 | 華視新聞
翻攝陳修將臉書

陳奕寧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協助台灣重大傷亡事故遺體修復的「76行者」團隊總召陳修將,涉及對胡姓女友施暴,拉扯胡女頭髮,頭部撞擊重誤導致腦出血致死,到醫院前已無生命跡象。陳修將涉及殺人罪,法院於今(16)日裁定羈押禁見。

檢方到院認定陳修將罪嫌重大 當場逮捕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兩人8日晚間投宿在彰化一家旅館,陳修將表示從外返回旅館房間發現胡女身上多處傷痕,以無呼吸心跳,趕緊開車將他送到彰化醫院。

彰化醫院表示,胡女到院前以沒有生命跡象,經過半小時的急救仍宣告不治。胡女身上有多處瘀傷,身上有碳味,口鼻吐出咖啡色液體,疑似被人毆打。彰化地檢署指出,檢方偵辦後認為陳修將嫌疑重大,當場逮捕。

陳修將是76行者的總召,在今年4月的太魯閣號出軌事件,號召全台禮儀師為死者修復大體,也曾在澎湖空難、高雄氣爆等重大意外時修復死者遺體。76行者發言人王薇君回應,陳修將在工作上是很積極、認真的人,也很照顧夥伴,忽然傳出這樣的事,她也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