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鄰居戴口罩 婦遭美工刀砍30多刀

莊雨潔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56歲王姓婦人,15日從自家社區搭電梯下樓,因為提醒鄰居陳姓女子口罩沒戴好,結果對方卻被激怒,竟然拿美工刀狂砍30多下,甚至出手要挖眼,造成王姓婦人全身是傷,管理員聽到慘叫聲立刻打電話報案,初步了解,嫌犯訊後已經交保、雖然沒有精神方面的疾病,還是強制送醫。

警方趕到現場,嫌犯情緒還相當的激動,警方不敢大意趕緊將她上銬帶回,而受害的婦人被拿美攻刀狂砍了30多下,躺在擔架上渾身是傷,這一起恐怖的傷人案件就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區,而事發原因竟然只是因為勸對方把口罩帶好。

被害者王小姐說:「一把扯我頭髮踢我、拽我,從我眼眶挖眼睛,所以造成我右眼的右上角膜破損。」從頭部、手腳婦人一共縫了20多針,還不包含這些比較淺的傷口,但更令她害怕的是,嫌犯雖然是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但因為沒錢,檢察官竟同意讓她以身上的2千元自行辦保回家。

被害者王小姐說:「為什麼她可以交保,那我該怎麼辦。」住戶表示,這名嫌犯才剛搬來2個多月,沒有人認識,疑似是因為失業心情不佳,情緒才會如此激動,雖然沒有精神疾病史,上午衛生局長還是將她強制就醫接受治療,被害人說與她素不相識,到底為何動手傷人也要持續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