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倫夢碎... 虎豹潭落水尋獲少女遺體

萬紹安 黃昭盛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落水意外,搜救進入第5天!今(20)日早上,尋獲15歲陳姓少女的遺體,當時他們一家四口參加這場活動,父女都落水,爸爸的遺體在17日尋獲,女兒則是今天上午,在距離落水點11公里遠的草叢裡面發現。現在搜救人員,針對溪水迴轉點進行地毯式搜索,今天下午,趁著天候放晴,空勤也加入搜救行動,希望能盡快找到最後一名失聯的8歲劉姓女童。

救難隊員拿起鐮刀,將眼前的雜草清除,20日早上9點49分,失聯的15歲陳姓少女,就是在這一片荒煙蔓草中被尋獲,陳小妹的家人由警方陪同,來到現場進行招魂儀式,場面令人鼻酸,找到一個,但還有1名8歲劉姓女童,至今下落不明,空勤總隊出動海豚直升機在空中,來回盤旋,投入搜救行列。

華視記者萬紹安說:「虎豹潭意外已經邁入第5天,入夜之後搜救隊員將會以岸巡的方式持續尋找失聯女童。」接下來將會以北勢溪下游為搜救重點,21日也會出動三組搜救犬,由虎寮潭往上游,虎豹潭往下游,雙管齊下,不放棄任何希望,加緊腳步,持續進行搜救,希望能爭取時間,讓8歲的劉小妹妹,趕快回到爸媽懷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