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男東京地鐵縱火砍人 17人輕重傷

24歲男東京地鐵縱火砍人 17人輕重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京王電鐵列車,在台灣時間31日晚上7點左右,發生一名扮成「蝙蝠俠小丑」的男子,揮刀攻擊乘客並在車廂內縱火的事件,造成17人受傷,其中一人重傷昏迷,NHK報導,警方已經逮捕了行兇的嫌犯,是24歲的服部恭太,警方指出,服部恭太認為如果自己殺了至少2個人,就可以實現被判死刑的願望。

雖然大家都載著口罩,但不難看出人人臉色驚慌,紛紛拔腿狂奔,逃往其他車廂,這時可以清楚看到,遠處另一節車廂冒出,黑煙跟紅色火光隨後還傳出爆炸,煙霧偵測器也發出嗶嗶聲響,不少人嚇的驚聲尖叫。

據日本NHK報導,當地時間31日,晚上8點左右一列開往新宿車站的京王電鐵列車,開到東京調布市國領車站時,突然一名扮成蝙蝠俠電影中,小丑角色的男子,持刀刺傷一名坐在座位上的男子,隨後向周圍其他乘客揮刀,之後在車廂內潑灑,像油一樣的液體縱火,列車司機在得知車廂裡,有人持刀行兇並縱火時,立刻緊急在國領車站停下,讓乘客下車。

有目擊民眾拍到,列車一到站,部分飽受驚嚇的乘客,等不及電車門開,直接從窗戶爬出,警方也立即在車站出入口,拉起封鎖線,這名男子面無表情,非常恐怖,警方接獲消息,很快就趕到現場,並逮捕了行兇的24歲嫌犯服部恭太,從最新曝光的畫面中,可以清楚看到服部恭太行兇後,竟然還坐在電車裡悠哉抽菸微笑,冷靜等著警方上門逮他,讓人不寒而慄,警方說嫌犯表示,他認為如果他至少殺了2個人,就可以實現被判死刑的願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