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變臉事件延燒!YouTube:無限期停止頻道營利

小玉變臉事件延燒!YouTube:無限期停止頻道營利 | 華視新聞
翻攝自小玉IG。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擁有百萬訂閱數的YouTuber小玉(朱玉宸)日前涉嫌使用Deepfake AI販賣多位名人的換臉情色片,警方初估至少有百位女性受害,不法獲利約上千萬元,全案依涉嫌《散播猥褻物》與《妨礙名譽》等罪解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對此,YouTube官方也不再沉默,今(3)日稍早已發出聲明,「由於小玉違反了YouTube創作者責任政策,我們已無期限停止他頻道的營利資格。」

YouTube頻道無限期停止營利!小玉違反創作者責任政策 

YouTube官方今日發聲明指出,因小玉違反了YouTube創作者責任政策,官方已無期限停止小玉頻道的營利資格。

YouTube說明,若發現創作者在平台以外的行為傷害了 YouTube 的使用者、社群、員工或生態圈,官方會採取行動保護YouTube社群。在此案例中,創作者使用了 Deepfake 技術傳播色情內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