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5樓老公寓竄火 住戶3人受困嗆傷

劉漢生 陳信仁 蔡孟峻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南區一處民宅驚傳火警,從3到5樓各有一位民眾受困,救護人員接獲通報,到場佈起水線灌救,進入火場試圖把受困民眾救下樓,但因為4樓的房門變形,再加上濃煙不斷,消防人員先是將3樓與5樓的住戶帶下樓,再使用工具破門將4樓民眾救出,所幸3人都只有受到輕微嗆傷,沒有大礙。

台南一處民宅,3樓不斷竄出濃煙,早上8點多傳出火警,不少人還在睡夢中就被嗆醒,有人抱著寵物狗倉皇逃生,但有人被困在樓上,3到5樓各一人受困,消防人員趕緊入內救援,男子戴著共生面罩,被消防人員帶下樓,一臉驚恐未定。

不久後,住在4樓的女子也被救下樓,全身被黑煙燻到多處髒汙,這起事件發生在,台南市南區新建路上的一處老舊公寓,初步了解,起火點在3樓客廳,消防人員接獲通報,出動20輛救護車42人前往救援。

台南市消防局第7大隊德興分隊長陳信義說:「現場這邊帶出了總共為3名的住戶,起火戶1名然後4樓的一名女姓,及5樓的一名男性,都順利平安地救出。」整起事件受困的3人並沒有大礙,至於為何會造成這場火警,還有待火調科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