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父母! 疑殺2歲兒埋屍1年詐領補助

吳烈安 蕭鈺燁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竟然有狠心的父母,疑似殺害2歲大的親生兒子!苗栗竹南警方訪查一名未入學的6歲女童時,意外發現他們另一名2歲兒子不見蹤影,經過追查後才發現,這名男童竟然在去年就死亡,父親將屍體埋到竹南郊區後,繼續詐領育兒補助持續了1年多,檢警調查後,認為這對父母涉嫌重大,依殺人罪將他向法院聲押獲准,至於母親因為目前懷有35週的身孕,將她限制住居,並緊急將他們6歲、3歲、及1歲的3名兒女安置。

檢察官和大批員警拿著手電筒,摸黑到苗栗竹南郊區,帶領檢警的是一名林姓男子,他涉嫌殺害2歲親生兒子,並且將兒子遺體埋在這個洞裡面,員警說:「有到軀幹深就可以把骨頭摸起來。」挖出的骨頭破碎不成人形,警方只能靠尿布和衣服來辨識出2歲男童的遺體,初步判斷埋了1年多,過世這麼久了,父母都沒有報案,而且還繼續詐領男童的育兒補助。

事件會爆發是因為他們6歲的女兒沒上學,警方上門才發現孩子少了一個,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說:「屋內只有3名幼童,該父母應該有4名小孩。」父母一開始向警方供稱兒子是自己走失,但後來又改口兒子去年午睡時暴斃,才由爸爸埋葬在竹南郊區,但檢方認為案情不單純,苗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劉偉誠說:「陳女以及同居人林男喔,因為涉及不當管教致2歲的幼童死亡,在男童死亡之後,他還有持續詐領育兒補助。」

外傳案發時這對父母還沒確定,小孩是不是真的沒氣了,就直接埋葬,是不是有活埋的可能?檢方發出聲明稿否認並無朝活埋方向偵辦的立場,這對父母涉嫌殺人遺棄屍體詐欺,爸爸已經羈押,印尼籍的媽媽,因為懷孕35週被命令限制住居,每天早晚得到派出所報到,另外的3名小孩由社會處先協助安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