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交長後 林佳龍首與總統公開互動

卸下交長後 林佳龍首與總統公開互動 | 華視新聞

黃種瀛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卸下部長職務之後,一直在民間進行請益之旅,上午他還以產業創新基金會榮譽會長身分,邀請蔡英文總統出席致詞,這是2人首次在公開場合互動,不時可以看到總統和林佳龍交頭接耳,雖然林佳龍目前在幫林靜儀輔選立委,但被問到外傳將投入台北市長選舉?也有人問他有沒有可能再選台中市長?林佳龍都沒有正面回應,只說任何希望為地方服務的人,他都願意幫忙。

卸下部長職位後,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首次在公開場合和總統蔡英文互動,2人在台下不時交頭接耳,外傳林佳龍可能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林佳龍沒有正面回應,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說:「現在就是在進行光合之行,展開我個人的傾聽跟請益之旅,中間會跑出來一個補選,這個是一個意外的發展。」

林佳龍現在也是林靜儀補選「中二選區」立委的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當過台中市長,對台中自然當熟悉,而他有沒有可能再回來參選台中市長?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說:「如果有優秀的人才,希望能夠爭取服務的機會,我也都加以鼓勵,總是成功不必在我成功一定有我。」林佳龍這一陣子一直在民間進行請益之旅,較少出現在鏡頭前,這次他以產業創新基金會榮譽會長身分,邀請蔡英文總統出席又身兼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接下來他是否會有更大的動作?也令外界好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