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擦撞爆口角 婦遭男子刺3刀送醫

黃佩華 李其庭 報導  / 新北市

走在路上和人發生碰撞,竟然被持刀攻擊!新北市新莊1名婦人和陌生男子,在走路的時候,因為不小心擦撞,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婦人說要報警找警察來,男子不只拿辣椒水朝婦人臉部噴灑,甚至還當街亮出彈簧刀,直接就朝婦人刺了3刀!雖然嫌犯徒步逃離現場,但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畫面,在短短2個小時內,就把嫌犯逮捕歸案。

糾紛當下,婦人被攻擊,想往外閃躲,一個不小心就重重跌坐在地,但男子還不肯罷手,繼續追上去,不只朝婦人刺了3刀,還拿出辣椒水,直接對著婦人的臉噴灑,爭取逃逸時間。案發之前,時間往回倒,婦人剛做完美容,準備要去牽車的路途中和陌生男子發生碰撞,2人吵起來,婦人還一度認錯人。

新莊分局福營派出所所長周義哲說:「因為婦人之前跟別人有嫌隙,外型跟嫌犯十分相似,所以導致她就誤認,然後情緒激動大聲咆哮說要報警。」因為婦人誤認,警方跑到她指認的對象家中要去逮人,但調閱監視器畫面,對方真沒出門,立刻調整辦案方向,雖然嫌犯是徒步逃離現場,相對難追查,婦人又認錯人,幸好警方雙軌同步追查,短短2小時就逮到傷害案嫌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