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翁酒駕耍賴不成 怒咬斷所長拇指

張益鈞 高采葳 林志純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1名71歲劉姓男子,8日晚間騎著電動車酒駕上路,被經過的派出所所長與員警盤查,沒想到他卻不停耍賴,先是搬出高官施壓,接著拿頭部撞擊地面,想要逃過酒駕刑責,但所長仍堅持將他押回派出所,劉姓男子一氣之下,咬斷所長的左手大拇指,事後酒測值0.65,現在不但犯了酒駕,還將加上公共危險、重傷害、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法辦。

大馬路上男子鬼吼鬼叫,不停用頭部撞擊地面,被員警壓制在地進行保護管束,但他還不罷休把氣出在員警身上,一氣之下,咬斷派出所所長左手大拇指,同仁急忙尋找斷指,但所長不顧傷勢,先將男子送回派出所會這麼急,就是因為花蓮這名劉姓男子8日晚間11點多,騎著電動車搖搖晃晃一路蛇行,連闖2個紅燈,明明違法在先,卻不斷搬出高官施壓。

酒測值高達0.65毫克,所長不顧暴力依法執法,還好斷掉的拇指最後順利接回,而花蓮縣警察局長,第一時間也趕到醫院關心,左手被紗布包緊緊,坐在病床上接受表揚,畢竟所長從警32年表現優異,擔任美崙所所長值勤又很認真,而酒駕傷人的男子,最後也被依重傷害罪公共危險罪、妨害公務等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