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殺人"! 跑車下坡失速撞電桿2死1傷

莊明憲 梁宏志 沈麗容 報導  / 新竹市

台三線新竹峨眉路段,彎道多,相當容易發生事故,昨(11)日還有駕駛酒駕,造成2死1傷,這名周姓男子開車經過89.5公里這個路段,下坡時車速相當快,失控撞上路邊電線桿後彈飛,周姓男子輕傷,但2名乘客當場傷重死亡。根據警方統計,這個路段光是今年就已經造成5人死亡,也特別提醒駕駛朋友行經這個路段,一定要減速,留意路況。

汽車副駕駛座的車門整個撞凹玻璃碎裂,零件噴飛甚至連後保險桿都掉了下來,地上還可以看到長長的煞車痕現場情況相當慘烈。昨天晚上在台三線新竹峨眉段89.5公里的地方,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造成2死1傷,新竹竹東警分局組長陳穎俊說:「車輛右側嚴重毀損,另外同車乘客有兩人死亡駕駛則輕傷。」

當時疑似是因為在下坡路段車速過快,失控自撞路邊電線杆後彈飛,事後周姓駕駛還被驗出酒測值0.11,不過台三線新竹峨眉段,有長下坡還有連續的彎道,相當容易發生事故,今年已經奪走了5條生命,被當地人認為是死亡彎道,新竹縣警方還特別為此拍了道安宣導片,呼籲駕駛人過彎時一定要減速慢行,確保自己的行車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