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張嫌投資博弈網站 警斬金脈逮4人

吳烈安 蕭鈺燁 SNG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3名惡少因行車糾紛將大學生打成重傷的案件,現在有個新進展!除了宋姓男大生的狀況好轉,有機會轉到普通病房,現在警方也查出張姓主嫌投資博弈網站、涉及暴力討債,目前抓到網站負責人以及幹部共4人,要釐清張姓主嫌在網站中的負責工作,台中市警察局長蔡蒼柏也會全面清查幕後到底是誰在替他們撐腰!

以許姓男子為首的4名嫌犯被警方拘提到案,他們涉嫌經營賭博網站被抓到,是因為這個網站的大股東,就是將宋姓大學生打成重傷的瑪莎拉蒂張姓主嫌,台中市刑大大隊長林明佐說:「他(張姓主嫌)不只是裡面的核心成員,也是重要股東也參與實際的運作,因此我們警方才會針對其後面的,博弈集團予以一網打盡。」

警方調查這個網站大約在2年前成立,張姓主嫌和網站負責人接洽後,投資並擔任員工,打人事件發生後,網站負責人擔心會被波及,立刻將網站更名,但還是被抓到,台中市刑大大隊長林明佐說:「分別是在台中台南高雄等地落網,我們會一間一間的辦,對於其同案共犯同夥,我們會一個一個抓。」

警方目前陸續傳喚其他共犯,釐清張姓主嫌負責的工作,聽到這個消息,被打傷的男大學生媽媽說,希望能積極偵辦,宋媽媽說:「我現在對警方辦案已經開始有了信心,那我當然希望他們能嚴辦到底,然後讓我兒子能夠討一個公道。」而目前宋姓大學生恢復情況良好,有機會能轉入普通病房。

宋媽媽說:「跟我對答如流,但就是說他心情方面非常的躁動,因為可能頭痛的關係,或是身上還有很多一些傷痕,他覺得很不舒服,覺得他很想趕快回家,他很想趕快回學校。」至於會不會跟張姓主嫌,或其他共犯的家人見面,媽媽說還沒決定,至少要等到這3名打人的嫌犯,都被判刑才能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