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在先還嗆聲推警 9人遭壓制帶回

莊雨潔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違規停車在先,還嗆警察!新北市林口警方夜間巡邏時,發現有轎車違規停在紅線因此上前勸導,結果卻引起車上3名男子不滿,竟然下車包圍員警,接下來他們朋友開著車到場,還加入嗆警,甚至動手推員警,幸好支援警力馬上抵達,將在場9個人全數壓制,帶回派出所法辦。

監視器的畫面拍下,當時1輛黑色轎車違停在紅線上,2名員警好心上前提醒,沒想到這樣的勸導,卻引起車上乘客不滿下車理論,同時間突然出現一群黑衣人,大家火氣都不小,不但嗆聲,甚至拉扯警方,員警立刻請求支援,不到1分鐘,支援警力趕到現場將9個人通通壓制,這起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泰山,原本9個人,開了3輛車,要前往中和烘爐地拜拜求財,沒想到相約泰山,違停車遭勸導,竟然動手推員警。

泰山派出所所長楊世彬說:「呼籲用路人務必遵守交通安全規則,如果遇到取締不服時,可逕向主管機關提出申訴,那切勿衝動與警方發生衝突。」年輕人仗著人多勢眾,對警方動粗,警方一查這群人裡頭,竟然還有人無照駕駛,原本要去求土地公保佑增加好運,現在全都得為自己的衝動,被依法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