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逾500警霹靂掃黑 破獲暴力犯罪集團

黃種瀛 楊宗穎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全國警方同步掃黑,雲林縣出動500多名警力,查獲竹聯幫和天道盟暴力犯罪集團,其中許姓主嫌自稱「竹聯幫地虎堂分會」會長,他和6名同夥,假借事端毆打被害人,甚至還把毛巾塞進被害人口中,不讓他對外呼救,被害人趁嫌犯要把他押往其他地方囚禁時,趁機跳車脫逃,另外嫌犯還曾經涉及行車糾紛,持開山刀恐嚇對方司機,行徑囂張。

警方以優勢警力壓制,嫌犯還企圖反抗,隨後員警在嫌犯住處,查獲槍械和子彈,許姓主嫌和6名同夥,日前假借事端毆打被害人,用電擊棒和棍棒凌虐,還把毛巾塞進被害人嘴裡,不讓他對外呼救,被害人趁嫌犯要把他押往其他地方囚禁時,趁機跳車脫逃,警方說:「3台機車準備將被害人,帶到另外1個偏僻處所,再度來對被害人施暴,被害人在過程中,趁機跳車逃逸。」

嫌犯惡劣行徑還不只這一樁,日前他在台中不滿被公車按喇叭,竟然拿開山刀,下車恐嚇司機,許姓主嫌自稱「竹聯幫地虎堂分會」會長,在台中和雲林等地犯案,雲林警方出動500多名警力,掃蕩45個黑道場所,除了逮捕竹聯幫7人,也帶回天道盟討債集團10人到案偵訊,雲林縣刑大科偵隊長劉丁心說:「暴力集團黑道幫派金流的部分,我們會持續來清查,阻斷他們的經濟來源。」街頭暴力事件頻傳,警方全國同步掃蕩黑幫,並向上追查源頭,遏止犯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