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高嘉瑜遭林施暴 前男友小馬挺身相助

江昇鴻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高嘉瑜遭現任男友林秉樞施暴,前男友「小馬」馬文鈺,扮演的角色,也引發關注!原來,小馬得知高嘉瑜被毆打後,曾經挺身而出,跑到林秉樞母親告別式現場,想發傳單揭發整起事件,要求林秉樞刪除高嘉瑜的不雅照。沒想到,昨(30)日下午在PTT,卻有爆料文指控,小馬是跑去靈堂鬧場!小馬接受我們電話訪問時表示,不只是高嘉瑜,就連他自己,也受到林秉樞的威脅。

已經和立委高嘉瑜,分手的小馬馬文鈺,為何還是在林秉樞施暴案,發生後挺身而出,小馬在電話中說個清楚,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說:「我跟她現在已經沒有什麼情感上的交流,20多年來當然友情還是有那在工作上的關係,但是今天包括林秉樞在高嘉瑜13號脫困之後,他對所有要幫助高嘉瑜的人都有威脅,他說要殺我全家,他還詳細說殺我全家的三種方法,我就算不是為了高嘉瑜為了我全家。」

記者無法得知林秉樞的回應,日前林秉樞母親告別式,馬文鈺跑來發傳單,控訴林秉樞對高嘉瑜,頭部暴打痛毆等暴行,還握有與多名女子性愛影片,宛如李宗瑞翻版,希望林秉樞家族能夠處理,當時施暴案已經發生,高嘉瑜也在現場她回顧當時情況,立委(民)高嘉瑜說:「不管他(林秉樞)這個人怎麼樣,但是對他媽媽我覺得,還是我盡一份我該盡的義務,(小馬)只是把他轉交給林先生的資料,就直接由殯葬人員就是現場直接轉交了。」

前男友小馬知道後,其實很想叫林先生出來談,把影片照片銷毀,但我想林先生很會操作,當天靈堂上,小馬其實只是要把資料轉交給林,交由殯葬人員轉交而已,因此鬧場只是林自己所說,並沒有擾亂到整個儀式的進行,我很感謝他為我出面。全案在昨日上午曝光,下午卻有網友在PTT論壇爆料,指控馬文鈺根本是在靈堂亂場,質疑他就是高嘉瑜名下的幕僚,馬文鈺回應9張函件全被禮儀人員,轉交給林秉樞一張都沒發出去。

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說:「今日PTT把那篇文水桶,而且查出它的IP是公關公司操作,公關公司的高層今天主動來聯繫,告訴我說這麼髒的錢他們主管不願意賺,但是有人接案。」PTT上面流出的爆料文,被懷疑是林秉樞在幕後操作,高嘉瑜也控訴林秉樞善用網軍,立委(民)高嘉瑜說:「如果我沒照他的話做的話,他可能就是會找網軍啊,然後去散布一些不實的謠言,或者是攻擊我。」我想一般人來說,不是只有我,我想很多女性,面對這種不雅照跟影片脅迫,真的會很無助。高嘉瑜跟前男友馬文鈺,都跳出來控訴林秉樞的惡行惡狀,就看司法能不能還給他們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