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連3天打籃球"埋伏 攻堅逮毒販

蔡孟峻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新興分局最近有幾位八年級年輕男員警,連續好幾天都在仁武一處籃球場打球,但他們可不是單純為了打球,而是為了抓毒販,天天都埋伏在嫌犯租屋處附近打籃球,就是為了降低嫌犯戒心,在連續打了3天鬥牛賽之後,順利掌握毒販出沒時間,衝入嫌犯住家攻堅,成功將嫌犯逮捕歸案。

帥氣運球投籃進框,三名大男孩,在球場上揮灑汗水,就像青春熱血的大學生,但別以為只是在打籃球,他們正在埋伏毒販,高雄新興分局洪姓員警說:「我們都是比較年輕的員警去那邊喬裝,然後直到犯嫌他有一點動靜之後,我們就馬上去注意他。」

原來這幾名男生,是高雄新興分局偵查隊員警,為了埋伏仁武區毒販,但因為嫌犯行蹤不定,神出鬼沒,因此想到打籃球來降低嫌犯戒心,高雄新興分局洪姓員警說:「我以前有打系隊,然後比較有打籃球的興趣。」員警每天在嫌犯租屋處,附近球場報到,打了3天競技鬥牛賽,等到時機成熟,高雄新興分局員警說:「不要動不要動警察。」

白色上衣男子,就是員警們的目標對象,坐在椅子上不發一語,員警當場在租屋處,搜出2包安非他命,以及4包K他命等毒品,高雄新興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冠宇說:「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嫌犯平時開著自小客車,四處在高雄市區販毒,這次員警為了掌握行蹤,埋伏3天打了3場鬥牛,最後也讓毒販措手不及,落入法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