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口角.拿辣椒水噴警 男涉妨害公務

簡名杉 陳藝緯 報導  / 台北市

有一群人在台北市長春街附近的餐廳聚會,結果喝醉了,還跟別人發生口角,吵到附近住戶,還引來警察,沒想到看到警察來,其中一名男子,竟然拿辣椒水噴警察的臉,在逮捕的過程中,還被旁邊的人阻擋推擠,最後全都被依妨害公務送辦。

一名男子,手裡拿著一罐不明液體,向警方噴灑,幾秒鐘之後,一群警察馬上衝上來,把他壓制,因為他剛剛噴的液體,竟然是辣椒水,今(30)日早上7點多,蔡姓男子與朋友,在林森北路與長春路口喝完酒,突然跟其他人起了口角,聲音太大吵到附近住戶,警方到場了解狀況,蔡姓男子卻直接拿辣椒水襲擊員警。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所長侯宏哲說:「造成我們同事,眼睛及臉部紅腫,我們現場就依妨害公務,來將他移送。」

壓制蔡姓男子的過程中,黃姓友人,還幫他一起抵抗警方,結果統統都被逮捕送辦,因為案發地點環境複雜,人群出入非常頻繁,所以夜晚常常不平靜,酒醉火氣大找警方出氣,實在是吃不完兜著走,新年只能在牢裡度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